东篱予黎

努力转正的鸭梨30

黎簇最后还是被黎笙赶了出去。

被赶出去的黎簇到最后也没有明白,为什么师父会那么生气?

“哥哥,你要回人间吗?”黎双不高兴的揪着黎簇长长的袖子,“不能不走吗?”

黎簇看着天空轻轻的说:“有人等着我呢。”

“哥哥是不是不想要我们了。”小孩子是最敏感的,她觉得她的哥哥变了。不再是那个,除了他们看不到别人的哥哥了。

黎簇惊讶的低头,也只看到黎双的后脑勺,“并不是,我只是找到的一个很有趣的灵魂。真的,很有趣。”

黎簇睁开眼睛的时候,躯壳正趴在柔软的被子上。

“醒了。”一件衣服扔了过来。

“吴邪!”软软的,带点鼻音。少年抬起头没有焦距的眼睛在寻找什么,直到看到了那个坐在他不远处的青年,完全清醒过来。“吴邪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哦,穿衣服。”吴邪的反应有些冷淡,他甚至在抽烟,不一会儿呛人的的烟草味就充斥了整个帐篷。

黎簇有些无措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吴邪此刻的表现是为了什么。心慌慌,这种陌生的情感冲击着他的灵魂,他想得说点什么才行。

“吴邪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生气了?”

“穿你的衣服吧!”

“哦。”

还没等黎簇穿上,马老板已经带着一群人闯了进来。

“活地图!”

对于马老板如此热情的态度,黎簇忍不住想要躲开。苏难直接上手想要按住他,却被黎簇手脚利索的制住了。“苏小姐,男女有别,请自重!”

“噗!”被推搡到角落的王盟没忍住笑了,得到吴邪一枚冰冷的眼神。

“关大老爷,要不是马老板一起看到这小孩儿的背,你准备瞒到什么时候啊!”即使被人控制住,苏难也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,十分沉的住气。

“黎簇。”吴邪对黎簇伸手,黎簇想了想还是放开苏难,朝他走过去。

安静的站在他身边,静静听他们扯皮。那些人都不重要,只有这个人,很重要。手下的身躯是热的,他看中的灵魂还有一具鲜活的躯壳。

“木愣愣的跟个二木头似的,黎小爷不是等着我伺候你更衣吧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