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我来自未来 四

被骂不是个东西的吴老板,明显没什么办法来反驳两人。

中场休息的两个人,坐在一块,黎簇不客气的跟黑眼镜要了一份青椒肉丝炒饭,“黑爷。你每次都带这么多炒饭不重吗?”

“好吃吗?”黑眼镜特别温柔的问了一句。

“还行吧,我不太喜欢吃青椒。”黎簇耿直的把青椒都挑了出来,他一直觉得青椒味道很奇怪,不太喜欢。

“吃了!”黑眼镜可不是会惯着崽的人,“浪费粮食可是会被黑毛蛇咬屁股的。”

黎簇翻了个白眼,特别不屑的说:“黑爷你当我三岁小孩呢!”

“呵呵!”黑眼镜变戏法一样,从一边抓了一条黑毛蛇,然后给了黎簇一下子。

然后在地上辣眼睛扭来扭去的多了一个。

“嘶,我要告诉万,嘶万!”愤怒的黎簇一边发出嘶嘶声,一边远离吴邪。他算是看出来了,他跟吴邪八字不合,一碰上他就没有好事。

一个日出日落的时间,两个中了蛇毒的人终于恢复了正常。

黎簇还是一幅对吴邪敬而远之的样子,吴邪试探的靠近,然后黎簇就会跟黑毛蛇要咬屁股一样特别麻利的躲开。

“噗!”黑眼镜看着你追我逃的两个人,特别喜感。

“吴邪你有毛病啊!”黎簇被他逼到了角落无处可逃,终于忍不住开骂!

“原装的。”吴邪大手一呼,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。

“你又欺负我,我要告诉二叔!告诉奶奶,让你去跪祠堂!”黎簇果然又炸了。

“小朋友,我怎么欺负你了?”吴邪现在的状态好像很轻松的样子,可是他紧绷的肌肉时时刻刻表明着他对眼前人的戒备。

“吴邪,你那个头套老丑了。”黎簇一副被辣到眼睛的模样,“奶奶都说你敢有啤酒肚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油腻腻的中年老男人了,还是没人要的那种,二叔都可嫌弃你了。每次都跟我说,小毛啊,你可千万别跟小邪学,一点仪态都没有,太丢人了。”

“小子,胆子肥了是吧!”吴邪假笑着,单手夹住他的脖子,“要不要也给你剃了这头黄毛?”

“不识货,小五爷我这叫栗色,什么黄毛,还是摄影师!”

“小五爷,你是谁的爷啊!”吴邪心下思索黎簇暴露出的消息,“屁大点就敢称爷了!”

“你不讲理!”黎簇张牙舞爪的挣扎着,始终挣脱不开。“你是爷行不行,小佛爷!”

等王盟也醒了,就看见三个人坐在一堆火面前,烤着木棍。

“盟哥醒了!”黎簇是最先发现王盟醒过来的,咧着大白牙笑得特别灿烂。“盟哥,快来吃肉啊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