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努力转正的鸭梨45

自那日他借口引渡亡者回冥府脱身而去,就一直被师父拘在身边养伤。本着有些逃避的心理,黎簇顺势留了下来。

“哥哥,你已经休养了三个月了。”黎双坐在池边,小脚丫踏着水花。

“嗯。”黎簇敷衍的应她,思绪不知跑了多远,任凭黎双换了许多话题都拉不回来。

“哥!”黎双推了他一把,“你要是想他,就回去找他呀!”

黎簇被她推得差点栽到水里,“你不懂。”

“哪里不懂了?哥哥不是很喜欢他吗?顺势而为有何不可。”黎双这样简单直接的话让他真的没办法去接,烦躁的捏着手指,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比以往更容易白了。

“你想这么多有什么用,人家又不一定会喜欢你。一切可能就只是你庸人自扰之。”黎双恨恨的咬了一口香烛,平日里见吴邪同哥哥相处,根本没有半分情谊,可怜我这傻哥哥在这里愁的不行。

“你说得对。”黎簇长叹一声,沉入水中,还是自己想太多。“哗啦!”一声,破水而出,挥手穿上衣服,向外走去。

“哥哥,你去哪儿?”黎双扔下香烛,追上他。

“回人间。”

回人间看着那个人,等他死了,就扯进冥府,囚上个千八百年,没感情也能培养出习惯来!


评论(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