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我来自未来六

有些事情,扒拉的太清楚就没有意思了。这是吴邪曾经讲给他听的。为的就是跟他抢一件他很喜欢的明器。

“不要脸!”黎簇一脸气愤,却败在词语匮乏。骂来骂去就只是吴邪你有病啊,吴邪你不要脸!

吴邪一脸无所谓的掏掏耳朵,当身后喳喳呼呼的小子不存在。

小哥和胖子一个在前面探路,一个在后边断后,看戏看的很愉快。

“小簇,你换个词行不行,好歹也是高考666的英雄人物了。”

“哼。我不和没脸没皮,以大欺小的混蛋讲话。”

“我给你说过了,这上面有些不干净,等我处理完再给你。”哥俩好的搭上黎簇的肩膀,然后被少年毫不犹豫的抖落。

“你就是抢我东西。”

回忆结束,看着眼前格外糟心的吴邪,黎簇拒绝交流。

恶狠狠的咬着烤得喷香的蛇肉,就像在咬吴邪的肉。

“计划有变。”吴邪看着正吃肉的黎簇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干嘛?”黎簇抖了抖,悄悄往黑瞎子身后躲了躲。“我告诉你啊,你再敢欺负我,等我回去了就跟奶奶说,让你跪祠堂。”

“小簇,过来,咱们商量个事。”吴邪笑着的冲他招手。

“谁跟你是咱们。”黎簇不太情愿,大概是被吴邪坑多了,打心眼里抗拒他。“有事说事,不要跟我套近乎,我跟你不熟。”

“你还记得汪家吗?”

“汪岑?”黎簇第一反应是汪岑,那个平时对他很好,训练起来格外严格,审讯他从不放水的男人。曾经的汪家首领。

“怎么,你又找人家麻烦了?”黎簇挺紧张的,毕竟人是他从死人堆里扒拉出来,救活的。“跟你说过很多遍了,他已经忘记那些破事了,好好的做人家的老师,培养祖国的花朵。你干嘛老是找人家麻烦。”

“你很关心他。”吴邪捕捉到了重点。

“汪岑人很好,也特别关心我,我关心他不应该吗?”黎簇理直气壮的说。

“黎簇,你还记得汪岑家在哪里吗?”黑眼镜看话题歪了,赶紧拐回来。

“记得。”说着报了一个坐标。他停顿了一下说“我有点想回家了。”

“想吃火锅。”还有那个会陪他吃火锅的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