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没有出现

一切结束之后,简单讲就是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虽然,他已经没办法找妈了。

黎簇坐在课堂上,不可避免的想起了在汪家的日子。

汪家的日子虽然是在钢丝上起舞,但是格外的有趣。虽然一不小心就要挨揍,断手断脚的,但是他也学到了很多东西。那些东西比在学校里学这些东西有意思的多了。说实话,他有点想念汪岑了。

虽然那个家伙脾气又臭又硬还不知道变通,但是既然说了要好好的教他,就一定不会食言。

距离那天结束已经过去很久了,不知道他还活着吗,会不会来找他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黎簇除了发呆就是好好学习,没有询问,没有歇斯底里的创伤后遗症,平静的诡异。

就连苏万都会小心翼翼的旁敲侧击,询问他真的还好吧!

黎簇自我反省了一下,他真不知道自己的表现会吓到苏万他们。

日复一日,黎簇终于结束了地狱的高三,扔掉书本,奔向自由。

拿着吴邪给的钱,痛快的玩上一个夏天。他依旧还在等一个人,只是不再盲目的等待,而是学会了主动出击。

小兔崽子漫天撒网,不知道跟着谁学了一身稀奇古怪的本事,倒腾了几个不大不小的墓,也渐渐有了一点名声。

一年,两年,三年,汪岑没有出现。

黎簇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干等啊,所以他又去了当年的汪家基地。

那里,已经是一片荒芜。

曾经熟悉的景象,已经彻底不见。曾经生活在这里的人,也不见了。

“年轻人不要只想着谈恋爱。”

“那我也得有个对象才能谈啊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