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我来自未来五

小五爷回溯了时间,但是怎么说呢,熊孩子长大不代表就会变得稳重,可能会变成不那么熊的大人。

吃黑毛蛇就是这位提出来的,理由是他想吃肉。吴邪看着他利索的抓蛇,剥皮,开膛破肚,然后串起来。竟然是丝毫不觉得意外,反而有一种惆怅在心中。大概就是,心累吧!

“不怕中毒啊!”吴邪见他眼巴巴盯着蛇肉不放的馋劲,就忍不住想要逗逗他。

“怕什么啊,小五爷我百毒不侵。”反正煎炸烹炖,烧烤,生吃,黎簇都不知道自己吃过多少了。

黑毛蛇有毒,毒性还挺强,但是肉是真的好吃。而且,黑毛蛇还能学人讲话,他有一段时间特地偷偷录了吴邪的声音,然后放给黑毛蛇听。等它们学会了,就开始追杀它们,特别有一种在追杀吴邪的快感。

只是,后来二叔黑着脸制止了他这种幼稚的行为,然后给他上了一堂关于厚黑学的课程。甚至把窝在雨村的吴邪叫了出来,实打实的告诉黎簇,整人这种事,要整本人才有趣。

“想什么呢。”吴邪撞了撞小孩儿。

“想二叔。”黎簇情绪明显低落,连正烤着的蛇肉都不大感兴趣了。“我都和二叔说好了,一毕业就回吴山居。结果又是因为你出了意外,真倒霉。”

吴邪被他明晃晃的嫌弃弄得有点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“也不一定是因为我。”

“哼!”黎簇傲娇的哼了一声,一点也不想跟他说话。

小三爷逢棺必起尸这个定律还是胖爷告诉他的,本意是吐槽小三爷的倒霉以及粽子对他的偏爱。结果小五爷就只记住了小三爷是个超级大的活体霉运,无论干嘛都得离远点。尤其是下地,绝对绝对不能叫他。

“盟哥是不是醒了?”黎簇看着王盟的方向,“盟哥。过来吃肉啊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