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予黎

努力转正的鸭梨31

黎簇没搭理吴邪的打趣,自己捡起衣服穿上。

“我的伤还没好,这几天可能会引来一些奇怪的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吴邪感兴趣的问。

“大概就是一些恶灵之类的吧!”黎簇抖了抖衣服上的沙。“你的伤严重吗?”

“只是一点擦伤。”吴邪抬抬手示意他手背上已经结痂的一点擦伤。

黎簇伸手碰了碰,确定没有被骗,才放心的整理自己。“我饿了。”

“正巧火还没熄呢,给你煮碗面。”王盟笑着从包里取了一包面跑了。

帐篷里只剩下他们两个,黎簇在吴邪的注视里有点不自在。“你想问什么?”

“什么都可以?”吴邪笑了。

黎簇看着他,然后很快移开了视线。“我那天收走恶灵后,被恶鬼打伤。是师父及时赶来救了我。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养伤又用了不少的天材地宝,一时之间也吸收不完所以会不断的溢散出来。溢散出来的灵力很是精纯,所以会吸引一些不干净的东西。”

“黎簇,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。”吴邪又点了一根烟,深深吸了一口,不长的烟身没了大半。

“我不太懂,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。”黎簇不喜欢猜谜,“吴邪,你想知道什么,可以直接问我。你是我认可的同伴,我不会骗你。”但是,我会瞒着你。

吴邪自认为脸皮很厚了,但是在他全然信任的眼神里,还是很不自在的掐灭了嘴里的烟。

“面好了!”

感谢王盟的及时解围,吴邪第一次有点想夸一夸王盟出现的及时,甚至想给他涨工资。

“你不在,老板可担心了。在地下要不是为了救你,老板也不至于被困在下面。你别看老板就伤了手,他腿还被砸了一下差点折了。”王盟叭叭一通说,不仅黎簇脸色有些难看,吴邪脸上也没什么笑了。心想加工资,加什么工资。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!

“我看你这个月的工资是不想要了。”吴邪对着王盟假笑,王盟一个机灵,讨好的笑笑转身就跑了。

“你骗我。”黎簇盯着吴邪,表情严肃。

吴邪摸了摸鼻子,在他的注视下难得有点不自在。“快吃饭,面都要糊了。”

“你骗我!”黎簇端着碗盘腿坐在了充气垫子上,筷子挑一挑,卷上两卷,呼噜呼噜一通狼吞虎咽,很快一碗面就见了底。

“吃慢点,我这里还有卤蛋,要不要?”吴邪坐到了他身边,手里拿着几颗卤蛋。见他不讲话,就用胳膊碰了碰他。“小簇,要不要?”

“啊~”黎簇张开嘴,然后被吴邪假笑着拧了一把腰,才要呼痛就被塞了一颗剥开的卤蛋。也没什么可说的,鼓起腮帮子吃呗!

“吴邪,骗人是不对的。以后如果我们出任务,你受了伤却不说,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知道吗?”

“我不想换搭档。”黎簇的情绪难得明显表露出低落,“我有一位师兄,他的搭档在一次任务中,出了意外,没有救回来。他曾经是我的榜样。”

“小簇。”吴邪拍拍他的肩膀,平日里能说会道的舌头,什么也说道不出来。

“吴邪,你不要骗我。”少年人的嗓音带着点软绵,跟撒娇似的,勾的人心里酸酸软软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